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牙痛!!!!

现在凌晨1.30am, 平常的我应该是像猪一样的呼呼大睡了。 然而我现在还在电脑前, 过这痛不欲生的感觉........牙痛!!!! 痛到.......死去活来,真的不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。 距离诊所开门的时间还有好多个钟啊,大概还有七个钟头吧, 420分钟。 哇劳诶!怎么挨过去,我的妈呀! 真恨不得帮我打一支麻醉针,让我昏过去算了......同样的地方曾经痛过,可是医生又说牙没坏!应该是牙龈发炎,给了我止痛及消炎药。然后就没事了, 哪知现在有痛到比上次更痛 几倍, 痛到不想说话了,只希望快快天亮, 快快解决。

No comments: